领承Portfolio | 睿昂基因成功过会科创板

领承Portfolio | 睿昂基因成功过会科创板

2020年11月29日 领承创投 0

2020年11月26日,领承创投投资的分子诊断企业——睿昂基因顺利过会,即将登陆科创板。除领承创投外,浙江大健康产业股权基金、凯辉、高特佳等也都是睿昂基因的投资持股方。

睿昂基因作为中国最早进入肿瘤分子诊断试剂行业的企业之一,是致力于临床肿瘤分子诊断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12年成立以来,睿昂基因一直以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发展为目标,已发展成为国内肿瘤分子诊断领域拥有CFDA批准产品最多的企业之一,自主研发的白血病相关融合基因检测试剂是国内最早获得CFDA批准通过的产品,在白血病精准诊断领域树立了牢固的领先地位。

成立至今,睿昂基因始终不遗余力的大举投入到分子诊断试剂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中,其打造出的多平台、全流程、全病程的分子诊断技术体系,其中的S- ddPCR、快速FISH检测、微流控一体化检测平台三项核心技术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与此同时,睿昂基因还将二代测序平台加以本土化适应性,改进并推出基于该平台的快速开发及精准分析技术,从而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的空白。

当前,睿昂基因在大力拓展免疫诊断的抗原检测试剂产品。其中,其自主研发的白血病分子诊断试剂盒及淋巴瘤分子诊断试剂盒,是同类产品中首个获得国家药监局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产品,致力于覆盖白血病及淋巴瘤诊疗的全病程,对白血病及淋巴瘤的诊断、分型、靶向药物选择等能起到关键作用。

本次科创板上市首发过会,必将极大提高公司的品牌形象和产品影响力,也开启公司跨越腾飞的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