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承Portfolio | 宇耀生物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领承Portfolio | 宇耀生物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1年7月2日 领承创投 0

中国上海——致力于难成药靶点和GPCR药物开发的原创小分子抗肿瘤药物研发企业,上海宇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耀生物”)于近日正式完成40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领承创投领投。该笔融资将用于公司前期实验平台搭建、在研产品管线项目推进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公司目前拥有多个抗肿瘤新药产品管线,其中靶向GPCR的抗肿瘤免疫药物即将开展Ⅰ期临床研究,另有多个难成药靶点的原创新药正准备中美IND申报。

针对本次融资,宇耀生物董事长刘明耀教授表示:“我们很高兴本轮融资获得领承创投和其他多家投资机构的青睐,这是医药投资机构对宇耀生物团队高度的认可,也彰显了公司坚持自主研发的原创产品管线在当前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

宇耀生物CEO周文波博士表示:“宇耀生物致力于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针对肿瘤等重大疾病的全球首创和最优的创新药,让患者从宇耀生物开发的新药中受益。我们非常感谢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帮助公司成长和研发管线的拓展,也很高兴能够和团队一起,为人类解决癌症治疗难题而努力。”

领承创投管理合伙人孙航程表示:“宇耀生物作为小分子抗肿瘤创新药研发企业,对人工智能技术和现代新药技术的融合有着独特深入的理解。创始成员具有20多年经验及技术积累,核心团队在立项和项目推进方面配合默契。成立至今,宇耀生物发挥产品研发端的巨大优势,针对未满足的临床需求高效推进了多个项目。我们期待与公司开展深入合作,推进研发与临床试验,助力新产品尽快上市,造福更多患者。”


上海宇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以人工智能和现代新药技术引领小分子药物发现,聚焦临床重大未被满足疾病,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的高新科技企业。宇耀生物拥有雄厚的科研技术实力与资源整合能力,核心研发团队由中美顶尖科学家创建,目前已有博士和硕士员工28名,本轮融资完成后,宇耀生物将持续引进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精尖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着力打造全球领先的技术研发平台,持续推出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管线,并同时开发和拓展与世界一流公司的合作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