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承Portfolio | 首药控股成功过会科创板

领承Portfolio | 首药控股成功过会科创板

2021年8月3日 领承创投 0

2021年8月3日,领承创投投资的小分子创新药企业——首药控股顺利过会,即将登陆科创板。从提交IPO申请,到审议通过,这家北京本土创新药企耗时不足5个月。

首药控股是一家处于临床研究阶段的小分子创新药企业,以创新为源头驱动, 近十年长期专注于抗肿瘤等创新药的研发,目前研发管线涵盖非小细胞肺癌、 淋巴瘤、肝细胞癌、胰腺癌、甲状腺癌、卵巢癌、白血病等重点肿瘤适应症以及II型糖尿病等其他重要疾病领域,已形成集 AI 药物设计、药物化学、靶点生 物学、药理学、药效学、药物代谢动力学、毒理学、药学、临床医学、转化医学研究于一体的全流程创新药研发体系,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 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药企业。

自成立以来,首药控股秉承创业初心,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把药瓶子牢牢握在中国人手中。本次科创板上市首发过会,将开启公司跨越腾飞的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