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承Portfolio|普恩瑞完成2亿人民币融资

领承Portfolio|普恩瑞完成2亿人民币融资

2022年1月12日 领承创投 0

近日,南京普恩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总交易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健成长基金和远京基金共同领投,江北科投集团、领承创投、江宁高新基金、江北高新基金、创辉投资等跟投。本次融资将进一步加速普恩瑞肿瘤活组织样本库的建设,提升CRO服务能力,加快抗肿瘤药物药敏检测试剂盒的研发,以及IVD试剂盒GMP车间的建设。

关于普恩瑞

南京普恩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肿瘤个体化精准诊疗,服务于肿瘤药物研发和临床应用的全过程。基于肿瘤组织的异种移植(PDTX)、更适合临床应用的FastPDTX®和针对免疫类药物的双人源化免疫缺陷小鼠模型(HisPDTX)等系列技术专利,已建立了中国人群遗传背景的临床前药效评估模型与个性化药物研发的支撑体系,通过有效整合临床信息及高通量组学大数据,建立和完善能反映肿瘤病人个体化遗传特征的,集成细胞和来源于患者肿瘤组织的异种移植(PDTX)模型的药效表型-患者临床表型数据-生命组学数据的肿瘤活组织样本库和数据库,包括2000多例各类肿瘤活组织样本,涉及常见临床实体肿瘤及40多种罕见肿瘤及部分耐药型肿瘤组织样本,已对1000多例肿瘤组织标本做了深度全外显子测序,并在进行遗传学鉴定和药物靶点挖掘,通过规模性PDTX模型模拟患者开展临床前期或临床同步小鼠替代性药效试验,为中国人群精准医学和个性化药物及伴随诊断的研发提供支撑。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