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承Portfolio | 嘉越医药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领承Portfolio | 嘉越医药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2022年1月6日 领承创投 0

1月6日,嘉越医药宣布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由关子创投领投,国投创业、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领承创投继续跟投。这是嘉越医药继2021年7月完成B轮融资后半年内再次完成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多条创新药管线中后期临床项目的推进。

关于嘉越医药

 “嘉驭未来赋能健康、超越梦想药到病除”,嘉越医药以转化医学和临床医学为核心驱动,研发创新药物,创造临床价值,满足临床需求,赋能患者健康。依靠长三角和粤港澳大湾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人才资源,公司在广州、上海以及杭州设有研发中心,拥有一支曾参与多个FIC/BIC药物研发年富力强的创新药研发队伍。

嘉越医药始终遵循着“创新、转化、合作、致远”的理念,重点开发肿瘤和自身免疫、代谢类和感染性等疾病领域。通过卓越的转化医学平台,深挖靶点、机制和疾病科学根基,源源不断将具有临床开发价值的候选化合物(PreClinical Candidate, PCC)开发成为经临床II期有效性和安全性验证(Proof-of-Concept, PoC)的临床药物,最终为患者提供未被满足的真正具有临床价值,更有效、更安全、更经济的产品,不做拥挤赛道的跟风者。目前,公司已拥有多个包括First in Class(FIC)和First in Disease(FID)在内的创新药项目,十多个临床试验同步推进中,建立了庞大和多样化的创新研发产品线。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