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承Portfolio | 宇耀生物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

领承Portfolio | 宇耀生物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

2022年12月30日 领承创投 0

2022年12月30日,中国上海一家AI赋能,创新引领,聚焦新技术、新靶点的创新药物研发公司——上海宇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耀生物”),宣布其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领承创投领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全球首创产品管线的临床推进,AI药物发现、分子胶、GPCR等技术平台的完善以及研发实验室的扩建。

宇耀生物由中美科学家创建成立,是一家聚焦重大未被满足临床药物需求,以人工智能和现代新药创制技术引领的,以造福全人类健康为使命的生物科技公司。宇耀生物专注于自有知识产权创新药物的开发与研究,着力打造全球领先的创新药物研发平台,持续推出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管线。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